“唤醒我的善良,催着我成长”
独立思考,用心去看 人间有味是清欢
会保持对文学的热爱

一纸置顶(2024.2.19更新)

这一年来会非常低产(*´I`*)

有描绘风月的文艺,也有泼墨山河的壮志。会一直保持对文学的热爱,会一直保持对他们的喜欢。我会一直等待他们慢慢归来。

圈名清蓠 称呼随意

期待小红心和小蓝手。比起夸赞更喜欢辩证性的建议和长评(›´ω`‹ )♡

这一年不会写什么,离开或留住我都感谢我们曾相遇,谢谢你的支持,我们下篇故事见~

       主要为虹系APH、第五写文

-虹系偏好-

①七剑全员推,最爱蓝兔

②基本吃官配+跳鹿+跳逗+跳蓝(偶尔也能嗑一口跳莎

③如果圈地自萌,基本没有天雷cp

④现在基本写风月,待我再多读书再多练笔,会有写武侠的趋势(flag)

-APH偏好-(处于只关注耀相关的淡圈状态)

①主推王耀,喜欢联五、中华组、亲分

②一般只写耀相关,产粮有耀单人,耀燕耀菊

③耀相关主推极东丝路红色黑三角,基本吃组合向,cp一吃是耀攻⚠️(不喜欢all耀)能接受的右耀只有苏耀 请圈地自萌

④其余主推冷战亲子分味音痴法贞⚠️雷米湾菊湾,不太喜欢异色、啾花⚠️喜欢苏露异体

-第五偏好-

灰烬丶Alex是虚妄杰作,是唯一

②第五游戏cp:是BG战士,本命佣空、说记回,喜欢囚机、占秋、勘昆、击玩

⚠️不喜欢腐癌、你游两美帝、佣园(只接受推真)、亨空、夜骨、沙蝗螽斯梗、奶布梗、佣右、囚右

一般只喜欢剧情有关联的cp,其他不涉及拆以上cp的bgblgl偶尔能嗑一口(⚠️其实除了说记回一般没有极度cp洁癖,有些偶尔能嗑一口,但blgb的佣右囚右远离我⚠️)

更喜欢组合向和cb向(如主线组、gava组、第十组(虽然这仨组都很阴间就是了)、真理之下)

③单推爱哭鬼、红夫人、隐士⚠️不接受和他们仨有关的任何cp向

④格外好感嗑的blgl:园医、戚肆、黑白、殓邮、愚勘

⚠️一切角色黑和角色歧视远离我



偶尔会去千与千寻(超级喜欢白龙和千寻两位小天使),HP系列赫奇帕奇/拉文克劳学子,嗑哈赫,newtina,GGAD,詹莉;⚠️极度雷德赫(抱歉,但真的天雷滚滚)和伏哈,只接受友谊向】,名柯(角色厨,cp较关注平和、松佐,其他无所谓)看看写写


没有人故意踩雷就好,所有圈子都不混不撕,专心写文,专心看文赏画听歌,会去找超级超级特别特别喜欢的文手/画手玩(如果对方不反感被勾搭的话),但是如果我有被认可的能力和时间兴趣的话,找我合作也是可以的呀~(我哪来的自信(つД`))

其余喜好关键词:许嵩宫崎骏/吉卜力系列小王子李清照余光中林徽因,武侠

文风不定,欢迎勾搭ฅฅ*

虽然我永远怀念18-20年,但依旧要向前看。愿你愿我一直永怀初心,天道酬勤


“你瞧这些白云聚了又散,散了又聚,人生离合,亦复如斯。”——金庸


2020-02-07
 
评论(7)
热度(3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清蓠 | Powered by LOFTER